close

明知道西醫是濟急,有些身體的毛病是要看中醫慢慢調身體的,雖然住林口,但每次想到要看中醫,就想到長庚的掛號人潮,或是龜山有名的中醫診所,都是要排隊等好久的,

所以每次有人建議去看中醫師,我都只是點頭說好,心中還是很遲疑。

有一天經過林口高中附近,看到這家妙吉祥中醫

被他的招牌吸引到,因為他強調  要身心健康,想說就在住家附近,就找一天來看看,

3995.jpg

來到門口發現  診療項目不少,

3992.jpg

掛號及等候的地方,護士小姐在第一次看診時,會送上一杯養身茶,讓患者靜候,通常診所也會放中西的古典樂或心靈音樂,

讓患者舒緩情緒。

3993.jpg

診所的醫師是蘇聖翔醫生,看了網路資料

妙吉祥中醫診所院長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訓練
林口長庚醫院中醫部訓練
彰化基督教醫院訓練
沙鹿童綜合醫院訓練
新北市中醫診所主治醫師
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系

醫生本身很年輕,也很親切,我去中醫診所最怕那種緊迫盯人或是強迫推銷的,

這點蘇醫師完全沒有,所以給他看診不會有壓力,他會向朋友一樣關心患者,

另外除了把脈,我還做過針灸和刮痧,醫師一樣都很細心。開藥方面,每次看診都會針對病情調整藥方,

3989.jpg

中醫的療效是比較緩慢的,我是覺得自己的身體有慢慢在進步,

妙吉祥的門診時間比較特別,周一到周四 都是下午才看診,周六晚上及周日不看診。

要去看診的人,要注意時段喔。

3990.jpg  

 妙吉祥中醫診所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152號 電話:02-26030909

 

訊息更新 訊息來自 fb官網

診所搬家了

妙吉祥診所於2019年 3月12日下午2點起,妙吉祥診所在「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269號2樓之1 (家樂福、康是美對面,耀耀眼科樓上)」正式看診!

歡迎運用LINE官方帳號與官網的線上預約系統,體驗新一代的VIP貴賓服務~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我只是病患,分享資訊給大家,有需要,請自行預約看診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妙吉祥中醫診所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