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講人:Abby


1. 手指謠:Two by Two

2. 猴套餐:
a.手指謠: 五隻猴子蕩鞦韆,嘲笑鱷魚被水淹,
鱷魚來了-鱷魚來了,ㄚㄇ-ㄚㄇ-ㄚㄇ



b.說故事: 五隻猴子在樹上
c.歌謠: 五隻猴子在樹上


 


3. 玩遊戲: 打地鼠-顏色篇


多多媽咪準備的故事和遊戲都很有趣喔..
多多很熱情..充當媽咪的小助教..
到處去看看大家有沒有在認真...


我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讓Q弟參加
今天的讀書會..
想說我去請警衛開教室給大家..
我就要先回家了..


沒想到他一早起床..
蹦蹦跳跳..體溫也正常..
完全沒症狀..
一直吵著說要去聽故事..
只好帶他去..

今天我帶他坐在比較角落..因為擔心他會不會有傳染力..
過程中他一直要尿尿..
因為我逼他喝了超多水..

這次讀書會比較早結束..
他又跑去跟大家玩過山洞..
我趕緊把他抓出來..
雖然他看起好像好了..我還是怕會傳染給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