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講人:貫子娘

律動暖身:Turn yourself around



故事時間:How Do Dinosaurs Say GoodNignt?


這張照片貫子拔拔超強的...真是個好爸爸..



*延伸活動-恐龍介紹&記憶遊戲


故事時間:門鈴又響了



隨故事進行小遊戲-分配餅乾



*延伸活動-做餅乾



幾天前我就跟Q弟說這次讀書會..
老師要敎大家烤餅乾..
早上Q拔拔把烤箱拿到兒童學習教室時..
他超開心的..
秉儒先到時..還拉著秉儒的手去看烤箱呢...


活動進行時..
Q弟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吃餅乾..
這小子對餅乾這件..一直很在意..
貫子娘在講故事..他一直分心在看餅乾...
今天這兩個故事..都很有意思...
我也很喜歡..
下次想跟貫子娘..借來看看...

重頭戲上場時..
小朋友都超興奮的...
貫子娘很貼心的把麵糰發給大家..
小朋友只要負責壓模就好...
我看Q弟做的也很開心呢...
因為我是個不善廚藝的媽媽..
讓他藉由讀書會享受烤餅乾的樂趣..真是太棒了...


不過這是讀書會第一次做吃的東西...
難免手忙腳亂..
我們在不注意的情況下..讓木桌受傷了...
感謝貝兒媽咪一直提供方法..
讓我們將受傷的桌子復原..

希望社區不要有人介意...下次使用我要更小心..畢竟這是大家的資源..
要好好愛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