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鐵媽不在國內...少了好聽的故事
我們就來讓孩子玩一玩吧...
流程如下:
1.銘煌媽贊助兒歌律動


[樹葉拍]
兩片樹葉,拍拍拍
飄到地上,拍拍拍
被風吹起來,轉轉轉
回到樹上,霹靂拍,霹靂拍


 




小朋友們到處拍拍..和轉圈圈..暖身過後..就來聽故事囉...


 


小真真媽咪贊助魯拉魯先生的腳踏車



讓孩子體會
一個人玩很有趣
一群人一起玩也有不同的樂趣喔


大家練習騎腳踏車的樣子真可愛呢...

2.彩繪柚子



大家都沒有帶工具...本來要直接進入玩具大賞...可是Q弟昨天晚上就準備好了...一直說要做柚子貼貼..我只好拿出來讓他完成...完成後還很愛現的拿給大家看...真受不了他



3.玩具大賞--介紹自家玩具


魯魯家:超大拼圖


  可以在地上玩喔...



銘煌家:故事拼圖


可以用來講故事...神奇的是故事書頁可以拆下來...變成拼圖...拼好後..有軌道..小車車會在軌道上繞圈圈跑喔....



貫子家:猴子平衡遊戲


樹上可以掛猴子...猴子有分輕重..可多人一起玩...如果沒有達到平衡..猴子會掉下來被鱷魚吃掉



貫子家:色彩形狀拼貼木製遊戲


看起來很簡單..以為只要照著圖片拼上去就好...結果試完之後..發現小朋友對花瓣..花蕊..及葉子的顏色形狀...並不是分的那麼清楚...而且其中還有陷阱...連我都看錯上當了...



Q弟家:巧虎電動積木


這個玩具Q弟從很小就開始玩....因為是他最愛的巧虎...一直到現在都還再玩...神奇的是電池一直都有電..從來沒換過...可以讓孩子自由組裝...藉由齒輪與齒輪間的相互咬合...底座基木的環環相扣,再用電動或手動轉動,轉動時小朋友會超有成就感喔...



Q弟家:小熊穿衣組


小熊爸爸..小熊媽媽..和小熊的..臉部表情...上衣..和褲子..都可以自由搭配...不過如果穿錯了...是放不到穿衣格子裏喔....



宜璇家:足球守門員


一次兩個人玩..按下踢球按鈕後...另一人可按下守門員按鈕防止足球踢進



宜璇家:小小音樂電話及九九成法表小樹



4.玩玩具


貫子真是個專注力滿分的孩子...看他玩玩具認真及守規則的樣子...真是羨慕貫子媽媽..



Q弟和銘煌一起試試看顏色ˋ形狀拼圖...這兩個小朋友..都很活潑好動...明煌對人都很熱情...又不怕生...忘不了他給我的大擁抱....我很喜歡他呢...



宜璇和魯魯一起玩故事書變成的軌道車車


宜璇是今天唯一的女生...她笑起來超可愛..我發現他都不哭不鬧..真是個好孩子


魯魯也很活潑...勇於表達自己的看法...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小男生...上次做雞蛋糕...他請我幫他拿碗..超有


禮貌喔..魯媽敎的真好



 



今天小朋友都好興奮喔..因為玩具太多太好玩了...


大家看到那麼多玩具..都想先玩玩具...費了一番功夫才開始做律動..及聽故事...


媽咪及拔比在介紹玩具時...小朋友就超想玩了....


每家人帶來的玩具都很有趣喔..有些沒拍到..真是可惜..


我也發現了一些恨棒的玩具...我和拔拔最近很少買玩具給Q弟...都是買書比較多...玩具就家裡的東西隨便


玩玩...今天看到一些很不錯的玩具很心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