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接到通知,用了好久的奇摩部落格要停用了,這個部落格紀錄了Q弟的成長,實在捨不得不用、或丟棄,

想想,還是搬家好了,搬到痞客邦,部落格主要是記錄孩子成長的點滴。 來記錄一下這小子的近況。

 念小一的Q弟

 8/24 新生始業式

小學入學真用心,贈送新生見面禮〈種子及小盆栽〉,過歡迎門,拔智慧毛。

 undefined

 

 

8/30

Q弟很期待上小學,鬧鐘響後我先去梳洗,回頭叫一聲,「Q弟,起床囉,你今天是小學第一天」,Q弟馬上從床上跳起,而且愛美女的Q弟,遇到了一個很漂亮的導師,希望他保持愛上學的心,每天快樂上學。嘴上說不在乎的福先生還是很關心孩子的成長,今天特地跟主管報備,先送Q弟上學才去上班。

 undefined

 

Q弟上學記,第一節下課心裡很緊張害怕想打電話給媽媽,但是零錢投進去又掉出來,因為後面有人排隊,就放棄了;第二節心情恢復平靜;決定去超場看看,聽到鐘聲響被嚇到〈老師說晚進教室要處罰〉,以百米速度衝回教室;第三節學聰明,先去上廁所,再拿水杯去裝水,走回教室喝,跟同學聊天慢慢等鐘響,第四節下課,安親班接。

9/7

趁著小學老師的規定,立馬讓Q弟展開「家事服務學習」。




9/8開學第一周,大人小孩都累,留在林口台地到處晃晃。  在林口台地農夫市集

 

    278094286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