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拔拔還有假期,又可以享受非假日出遊的樂趣,


動物園已經講了好久要去,但是平常我和拔拔都要上班,假日動物園的停車位,


有錢也找不到,就這樣一拖再拖,每次讀書會或在學校,老師講動物的故事,


都會問「小朋友,有沒有去過動物園?」,Q弟都說沒去過,今天終於出發了,


一路上Q弟唱著「猴子吃香蕉,獅子大聲叫,動物園裡真熱鬧」,大概是幼稚園教的,


早上有點飄毛毛雨,到了動物園雨變小了,一家三口就往動物園前進囉。


先去租了手推車,不然動物園裡那麼大,這小子要是不肯走路,拔拔的手可是會斷掉ㄋㄟ。



手推車租一次30元,押金500元




坐上Q弟做最愛的火車造型遊園公車,這小子根本開心到不行,一直喊萬歲。


首先看到大象,Q弟剛剛使不肯照相,一直往大象方向看,很怕大象來咬他。




媽媽跟他說,不會啦,大象在吃草,而且大象只會咬壞寶寶,你是乖寶寶,大象不會咬你。



母獅子剛好超靠近外圍,好險有玻璃隔著,真的超逼真的。



之後還看了好多動物,犀牛,河馬,斑馬,羚羊,金剛,猴子,駱駝.....等等


可是天氣有些飄雨,照起來效果不好,就省略囉。


某些部分在整修,路是封閉的,所以有部分動物沒看到,也沒看見Q弟期待的長頸鹿,


走了好大圈,腿好酸喔,決定再搭遊園車去看貓熊。




貓熊又在睡覺了,聽來看貓熊的朋友分享,十個有九個是看到貓熊睡覺的。


只好到紀念品處晃晃。




Q弟戴上紅白貓熊帽,看起來好溫暖。


媽咪也來裝可愛一下,唉..生完小孩...我真的變老了。




母子兩一起裝可愛,Q弟不用裝就很可愛了。


背上貓熊背包,Q弟說「我要去上學囉」


在室外和貓熊玩具合影





不知道為什麼貓熊館外有黑熊的模型,是要告訴我們台灣黑熊也很棒嗎?


出動物園之前來看無尾熊,Q弟很興奮的發現,有一隻無尾熊也叫「Q弟」


離開動物園時是下午兩點多,雨變大了,有些動物區都沒看到,只好下次有空在去囉,只是下次


拔拔媽媽都有空,而且不用回屏東的非假日,不知道是哪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