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滿樓是一家港式餐點,每樣均一價45元,我在17P上買的優惠券,一張200元可抵400元,等於點一樣只要22.5元,超划算,而且娘家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就有一家,我搶購了三張,可抵1200元,3/2日開始使用,我就訂了3/5日的位置。因為我以前買過幾次的餐廳餐券,最後都因故無法使用了,這次決定快點使用。


約了老爸老媽一起去吃吃看,加上福先生,我和Q弟,一共四大一小。


五點時,客人滿滿的,生意很不錯喔。



牆上的簡介,


我先在網路上做了功課,點些大家推薦過的餐點。


叉燒撈麵,拌勻後,口味不錯。


廣式炒麵,很大一盤,叉燒跟蝦子都有三片以上,超值。


佛跳牆,內有一塊排骨,一塊芋頭,一怪海參,剩下的是白菜,不過湯頭不錯喔。


很好吃的臘味蒸飯,臘味的汁液會流到飯上,每口都很香,上一共點了六個,有四個外帶,


鼔汁排骨,排骨夠軟爛,


香菇雞湯,湯頭不錯,Q弟整碗喝光ㄟ,


鮮蝦腸粉

很夠味的蒸臭豆腐,



筍絲肥腸,加點一份外帶,


鹹蛋肉蒸飯,最後不下,打包給去燙頭髮的老妹吃,


珍珠丸子,


臘味鳳爪點兩份,外帶一份,


芋頭球,芋頭很綿密,


紅豆芝麻球,


椰汁西米露,


總共點了25道,共1215元,給了三張共六百的眷,可抵1200,外加15元現金,一共花了615元,真是划算,有時候網路上的好康,真的很不錯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