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時候和老妹到公館買東西,經過自來水博物館,Q弟看到好多小朋友在裡面玩,超級羨慕的,我有答應他有空就帶他來玩喔。


趁著周六回娘家,約了爸媽,小妹,帶著Q弟一起出發。從娘家到自來水博物館超級近,十一點出發,十一點十分就到了。



雖然這麼近,我們全家是第一次來ㄟ。



進門看到可愛的花媽,



一旁的親水區,Q弟忍不住,換上泳裝,溜下去玩囉。


只要一下水,他整個人活力百倍,


Q弟說:媽媽,蛋糕會噴水ㄝ。


今天現代汽車在自來水博物館辦健走,人不少,


這是拍婚紗聖地,今天也有看到新人來來拍喔,


親水區當然不過癮,朝親子玩水遊樂區出發囉,



 


我實在很怕曬,Q弟只好叫阿公陪他玩,


在戲水池哩,好開心喔。


還一個人勇敢的溜滑水道,


大成功,



很得意哩,



福先生學校有事,沒跟我們來,Q弟不斷央求下,我只好換泳裝陪他玩,真的好不想曬黑喔,為了他只好捨命陪「小人」。


戲水區的設施,對國小以下的學生來說,真的很刺激,大一點的孩子可以到悟空園區玩,


滿滿的水桶傾瀉而下,真是暢快,


Q弟不斷要求下,我還陪他玩滑水道,


真是太刺激了,我其實點害怕,



可是他很開心哩,



還是躲在遮陽蘑菇下,看著他玩水比較好,








不一會兒,他又自己滑走了,太陽真的很大哩,他都不怕曬的,






果然不出兩個小時,膚色差了一大截,Q弟已經快變成小黑人了,


雖然他不願意 ,我還是趕緊讓他離開戲水區,



來去園區走走吧,




這長廊拍起來真美,可是Q弟超不配合,都故意瞇眼經


或是扁嘴


這裡不管什麼角度,拍起來都好看,











進去博物館看看,


哇,好大的運水管喔和器具喔,


今天天氣好熱,我們都沒到後山步道看看,決定下次再來看看,還是快點回家,免得曬傷脫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