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八里都是少不了超好吃梁師傅牛肉麵,今天梁師傅公休,決定來去試試食尚玩家推薦過的越南麵,店家沒有招牌,就是開到八里國小,看到對面有一家人很多的麵店就是了。


這間店本來應該是經營五金或水電行吧,門口的小攤子,隔壁騎樓,側邊的走廊,放上桌子,到處都坐滿人,客人好多喔。



沒有菜單,就麵攤上的小看板,每天提供的湯底和餐點有些不同喔,


我點了越南生春捲,裡面又生菜、蝦,燒臘肉,沾上酸甜的醬汁,好對味喔。




越式烤肉片,夾著泡菜口味的白蘿蔔,滋味不錯。


Q弟一口接一口,


福先生點的大牛肉河粉,


我點的豬肉河粉,本來想點海鮮,但周日不提供海鮮,


加上辣椒和檸檬,湯的味道變得很鮮美喔,我看到好多人,還去加湯的,


接下來朝目標,米倉國小前進,這可是國內百大特色小學之一,


童玩夢工廠,魔法學校,在這裡唸書應該很開心吧,趕快進來看看,


蛙,校門口望出去就是淡水河,視野好寬闊喔,


Q弟看到色彩繽紛的跑道吃超級開心,跑了好幾圈,


一旁用廢棄寶特瓶做的回收小船,


米倉風情小屋,


小朋友在這玩大野狼的遊戲,


笑聲充滿了整操場,


大家都好興奮喔


看到孩子的笑,大人的心情也變得好好喔,


校園裡的小米蟲咖啡,假日才營業喔,


哇,森林來了,


樹屋,

瞭望台






吊橋


孩子像發現新大陸似的,


什麼ㄉ都很新鮮,


都要試試看,










這裡喝茶、咖啡可以坐上一整個下午,一邊看山,一邊看海,好愜意喔,可惜今天都沒位置了,下次早點來,不過自己帶點心來也不錯,我看很多家庭世帶點心來的,但別忘記要把垃圾帶回家,讓美好的環境繼續保持下去。



依山而建的高台,


Q弟一想到小朋友在這上學,開心的不得了,


這地方真的是國小,真的很難令人相信,市區的孩子應該好羨慕吧,




石光隧道,



後超場,也很有趣,


都是小時候玩過的古早遊戲喔,我小時候在台北市,這些遊戲只玩過一兩種,



不過我看到很多爸媽,在這回味,還就紹給小朋友聽,真是親子同樂好時光,










另外一頭還飼養著台灣山羊,


整間學校滿滿都是巧思,


大人跟小孩都開心,



















Q弟度過一個超開心的下午,而且費用零元,這真的好地方,感謝校方人員用心的規劃,大家也要好好愛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