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八月初開始...Q弟去幼稚園已經快一個月


校方在8/27日晚上辦理家長座談...


這是我和Q拔比人生第一次參加自己小孩的家長座談....


一開始是一些幼稚園的教育理念介紹和課程特色介紹...


後來進到各班級....進入幼幼班


香香老師發了三個小錦囊給我和Q弟..Q拔拔....



所有參加的家長和小朋友都有...


裡面是什麼呢....


橡皮筋..橡皮擦..巧克力..金線..標籤紙


貼心五寶



我好感動喔...看過簡媜的「老師的12樣見面禮」..


當時我在想...我的孩子 會不會這幸運遇到像書中的情況呢....


很謝謝香香老師的用心...


期望Q弟可以帶著這「貼心五寶」去體驗生命中的「真.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