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2/20 上午10:30
地點:寶貝熊英語教室 (上回跳蚤市場地點)


流程
1念謠 聖誕花兒紅-銘煌媽
2佈置耶誕樹-小朋友繫上鈴鐺或小飾品
3繪本故事-東東媽
4律動 聖誕鈴聲-銘煌媽
5手作DIY 聖誕巧克力-Q弟媽
6徵求一個自願者扮演聖誕老人灑糖果或分禮物(氣球)誠徵中。
7每人出一道菜或點心來個聖誕聚餐(大家可以寫出要準備的食物,這樣可避免重複)
8交換禮物-貫子媽
禮物金額訂二百元以下
環境佈置-小鐵媽


 


12/18


Q弟星期四12/17發燒...去診所檢查..無感冒症狀..
快篩陰性..
而且很快就退燒......
〈上星期五12/4也發生過同樣的事....吃了一次退燒藥就退燒..完全無異狀...醫生說退燒就沒事了...且正常了一個禮拜...我心想這次應該也是〉
但這次12/18星期五又開始發燒...
吃完退燒藥後溫度降之後..整個人還是生龍活虎..
但是白天反覆發燒....退了又燒..退了又燒..
夜裡兩點又開始燒...
現在12/19還在睡覺...
今天我會再帶去檢查....
很抱歉...可能無法參加聖誕同樂會了...
原本安排好的流程要更動了...
真是不好意思...
好可惜喔...Q弟一直很期待說...


12/19


接近中午時..Q弟又發燒到39度,
看醫生時確定是扁桃腺發炎...
扁桃腺上有小白點...
要用抗生素治療...
明天的聖誕同樂會是確定不能參加了....


 


12/21


真的好懊惱喔
無法去參加
Q弟一直問我
媽媽,我要去參加聖誕同樂會
今天早上起床還問我
媽媽我要去交換禮物
我想念秉儒,銘煌,貫子.....接下來把大家的名字都唸過一遍,
我跟他說同樂會已經過了,
禮物無法交換了。
他還問我為什麼,我跟他說因為你生病,不能去參加。


真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