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叫福生生出門,一定要先把「吃」這件事搞定,因為再美的風景、再好玩的地方,都比不上美食這件事來的有吸引力。


久聞龍潭「我家小館」美味無比,加上 一堆布落客推薦,趁著假日天氣不錯趕緊向司機福先生報告,他衝著美食,心甘情願起床,出發吧。


這間餐廳在網路上被推薦到發燒,不過最近從新整修,十月才又恢復營業,名字變成「美樂地我家小館」交通位置很不錯,就在龍潭交流道附近。


假日是不接受訂味的,我們一點多到達時,是整間客滿的狀況,小桌比較好等,我們順號是排第三,




出菜口,



菜單如下:



餐前小菜



Q弟愛吃的鳳梨蝦球,蝦球是用一整隻蝦子炸的,真材實料。




真小姐愛吃的宮保雞丁,這道菜超推薦,雞腿後切丁醃過,先過油,外皮酥脆,肉鮮嫩入味,超級下飯。



福先生愛的泡菜牛肉,吃起來也很不錯,不過我認為屏東的「九分飽」,更勝一籌。



福先生愛的橙汁子排,酸酸甜甜的醬汁,吃起來很過癮哩。





雖然菜盤不大,但都是真材實料,不是那種配菜一堆,主食沒幾塊的熱炒。以上四道菜加上四碗白飯,一共620元,真是他有夠划算。


這家餐廳,福先生列為以後往來二高的中繼站,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光顧。


吃飽後帶Q弟到龍潭大池遛遛,


南天宮


吊橋


這地方以前福先生跟真小姐交往時來過一次,不過印象並不深刻,現在大池四周步道多了很多適合小孩玩耍的設施,也有環池自行車道。



石獅已經斑駁了,可見這地方的歷史啊。




氣象報告氣溫20度,不過太陽有夠大,應該有28度吧,我跟 Q弟長褲長袖,真熱。


來顆雞蛋冰吧。這小子有得吃,就不會喊熱和腳痠。不然沒人要抱他。



自己走完全程,表情看起來很累吧。




四周的遊樂器材,分布的很平均,不館從哪個方向進來,走一段路,就有不同的設施,


這個溜滑梯比一般溜滑梯長,也比較陡,Q弟一邊溜一邊喊「好刺激喔」,


 




自己敢走繩索橋,不用大人扶了,




划步向前走




跟拔拔一起走



這地方是7/1-8/31開放的親水區,是龍造型的大型遊樂器,現在已經10月多,沒有水了,但是小朋友可以在龍的身體內穿梭,還有從龍的身上溜滑梯。











和拔拔一起拉拉看,




回家前,Q弟說「媽媽,我今天還沒幫你照相」,讓她照了一張,連路人甲、乙也一起照,看到照片,他自己還說好棒喔。



龍潭大池邊風大,下次如果有機會去,一定要穿有帽子的衣服,因為風大會保帽子吹跑,不然頭一直吹風,真怕回家會頭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