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拔拔轉換生涯跑道和Q弟幼稚園畢業

福先生和Q弟都沒嚐過王品,Q弟幼稚園畢業典禮後, 要去王品初體驗,

 我當初吃的時候一套才1000,現在已經一套1300元囉

 

餐前麵包

 

左麵包的奶油和鵝肝醬

 

小朋友也有一份喔



 

鮮蝦水果沙拉

 

松露鮮筍左海鮮烏魚子沙拉

 

招待的牛肉凍

 

海鮮酥皮湯,

 

小朋友送的玉米酥皮湯

 

海鮮酥皮湯的酥皮要和湯分開享用喔,海鮮湯是清湯,不是濃湯

 

酸梅湯

 

父子倆乾杯

 

媽媽也來湊一腳

 

梅子冰沙

 

牛排醬

 

我點的豬大排

 

好大啊,

 

上下兩層切開來,下層要繼續烤

 

福先生點台塑牛小排



我的朱大排下層烤好了,但是吃完第一層 我就吃不下了

 


 

Q弟覺得肉質很鮮嫩

 

水果

 

甜點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裡是溫溫的巧克力濃漿

 

我的甜點 烤布雷

 

冰咖啡,超貼心 ,怕未到被稀釋掉,連冰塊都是咖啡結凍的,



 

不能喝咖啡的我,選擇柳橙汁。

 

吃不完的就打包回家囉。

 

 

 

 

 

福先生吃完王品的心得是 他們賣的是服務,當然餐點也不錯。不過價格太不親民,下次還是吃陶板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