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值媽咪:貝兒媽


繪本一:蚯蚓的日記
繪本二:媽媽的甜蜜小寶貝
繪本三:今天是什麼日子?
延伸勞作:小信箱


繪本一:蚯蚓的日記
蚯蚓的日記這是一本極為有趣迷人的圖畫書。從小蚯蚓的觀點看世界,紀錄了學校、家庭和朋友之間的生活點滴,還有對自我、未來的想法,很能得到孩子認同;同時也在幽默詼諧的語調中,傳達有關不同生物和地球的相關知識。












繪本二:媽媽的甜蜜小寶貝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因為這是屬於媽媽的日子。小豬妹妹摸下床,開始幫媽媽準備各式各樣的「驚喜」!

  ──幫媽媽作早餐,把牛奶灑了滿地!
  ──作愛心卡片,醬糊紙屑兵荒馬亂!
  ──還把外頭種的水仙花,拔了一大圈!

  面對小豬妹妹準備的「驚喜」,小豬媽媽都假裝不知道,只是悄悄地、微笑地收拾著小豬弄亂的東西。

  「嚇一跳!」

  得意洋洋的小豬妹妹,都不知道小豬媽媽的辛苦,還真是媽媽的「甜蜜小麻煩」呢!







繪本三:今天是什麼日子?


今天是什麼日子,巧巧和媽媽玩起猜謎和尋寶的遊戲,一張一張的字條,把爸爸和媽媽搞得團團轉,居然忘了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巧巧的貼心與巧思,讓這個重要的日子更有趣且令人難忘,給爸爸媽媽一個最大驚喜,當然過程中,也要了解自己的孩子才能解開謎題喔!





延伸勞作:小信箱
















 




用心的貝兒媽準備的蚯蚓和小信箱彩繪,引起小朋友的高度興趣,平常很少看到蚯蚓的孩子們,看到蚯蚓又興奮又害怕,一群人圍著蚯蚓又叫又跳,真是有趣。


貝兒媽準備的故事有趣又精彩,原本貝兒要負責講一個故事,可能臨時害羞,改為媽咪講給大家聽,不過今天貝兒擔任超級小幫手,整場幫忙貝兒媽,真是太貼心了。


小信箱的材料一拿出來,大家都讚嘆不已,真是太高級了,貝兒媽應該是特別請人幫忙準備的,木頭材質,釘造的很精巧,可以放信件,裝照片,好棒喔。


感謝貝兒媽帶給大家這麼特別的體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