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次都這樣...


只要一開學...我的身體就開始不舒服....


喉嚨痛...失眠...腳酸...疲累...


放假的時候都好好的...一天連12個小時都能睡...


嗯...真是討厭...這大概是老師的通病.....


昨天看到公務人員退休條例的新聞....失眠的更嚴重了....


無法想像75制改為85制之後....就算55歲退休也要等60歲才能領退休金...


我的媽啊....全校都是老老師.....


真是恐怖....


無法想像一個60歲的老人一周要站上20小時以上....


在講台上聲嘶力竭的和年輕學子搏鬥....


老師可不像一般公務員是坐在冷氣辦公室辦公....


啊....頭好痛...今天回家時跟老媽說...


我要不要現在就經營事業第二春...


早一點離開這跑道.....她白了我一眼說....


小姐現在老師多難考...你別好不容易考上教甄...


中途給我落跑....


唉....頭更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