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幼稚園是一間重視品格的學校...全校都有靜思語教學..
有蒙特梭利和雙語班可選擇...
Q弟的老師是香香老師...



她看起來和靄可親..從事幼教工作已經十幾年了..
聊一聊之後...竟然發現它是我以前學校同事的朋友..
他們一起從事慈濟志業...
香香老師也很有教育理念..
看到她..我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我想如果把Q弟交給她..
Q弟一定可以安全快樂的學習..


今天試讀一早Q弟還是一直哭..
在幼稚園時也不太願意配合..
但是回家後...
Q弟就說他喜歡香香老師...


香香老師老師用了很多的方法..一一破解Q弟在陌生環境的反抗行為...
例如他不肯脫帽子..不肯吃飯..等等..
聽到香香老師陳述的這些對話內容..
連我也上了一課..原來不生氣..用循序漸進說故事的方式..更可以讓孩子願意接受..
相形之下前一間幼稚園老師用打罵的方式..真是太拙劣了..

感謝上天讓我找到一間好學校...一個好老師...
期望在香香老師的引導下..
Q弟可以樂於學習..
透過學習..去了解這世界的真..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