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弟早上張開眼睛...我要他快喝ㄋㄟㄋㄟ..
等一下要去上學.
他就開始說媽媽不要去上班...我乖乖在家...我不要去上學..
昨天晚上不是才說好...喜歡香香老師..喜歡去幼稚園嗎..
怎麼一早..都忘記了..

一看到我換好衣服...
還叫我脫掉...要換回睡衣...
接著連起床的ㄋㄟㄋㄟ..也不喝...
這樣哭哭停停...
直到拔拔堅決的抱起他...走出家門口..
告訴Q弟我們要去上班...
你要去上學了...
爸爸媽媽下班就去接你...
怪了..這時竟然不哭了..



就這樣一路到了幼稚園....
要進幼稚園大門時...還掉了一下眼淚...
香香老師出來抱他...
他含著眼淚跟拔拔媽媽說byebye...
就不哭了..
我發現堅定的語氣和動作..可以讓他知道沒有討價還價的空間..


從他第一天在幼稚園哭一個多小時..
第二天哭40分鐘
第三天在微笑幼稚園哭20分鐘...
今天大約三分鐘不到...
從時間來看是有進步...


下午我和拔拔去接Q弟時..
他還笑瞇瞇的..
應該是適應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