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心理準備...
但也太快了吧...
星期五一大早..就發高燒..
心裡想..先吃個退燒藥水看看...
到了下午還是不見效果...Q弟一直說眼睛好痛..
今天好多診所都休假..只好帶他去長庚看看..
老實說我對長庚小兒科興趣缺缺...
去年半夜急診事件..
又驗血又驗尿..折騰了老半天..還是告訴我回家觀察..
說是血液感染..
我問醫生有沒有可能是要長玫瑰疹..
醫生還說「一歲左右才會長...
你的寶寶一歲八個月..已經不太可能會長了」
等了幾天..

結果最後是長玫瑰診..
中間過程卻嚇的我..好幾天吃不下飯也不敢睡覺...

這一次去的結果還是差不多..
做了一堆檢查..還是要我回家觀察...
下星期二再去看報告..
開了退燒藥..和感冒藥..我就回家了..
唉..還是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