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床後還是發燒..
有吃藥就退燒一點..
沒吃藥就又燒起來...
一個早上都是這樣..
怎個人懶洋洋的..幾乎都趴著...

到了下午睡到三點起床後..
Q弟自己去翻書報架..看到台茂的DM...
就一直吵著要去卡通尼...
我量一量耳溫..已經退燒了..
因為他完全都沒有其他症狀...
反正也要去B&Q買東西..就和拔拔帶他出門了...
到了卡通尼..根本不像生過病..
生龍活虎..什麼都有興趣..什麼都想玩..
玩了一會兒..就跟我說媽媽我肚子餓..我想吃飯..
好多餐廳都客滿..只好帶他去吃福勝亭吃定食..
父親節的晚餐就先欠著了...

哪知道吃完家的路上..感覺他又燙燙了起來..
我決定再去看一次醫生..
這次不去長庚..我要去啄木鳥看看...
一進診間..聲聽完我的陳述
眼睛痛..發燒..加上沒感冒症狀...
喉嚨有點紅腫...就跟我說這是腺病毒感染..
Q弟的狀況很輕微..
也不用吃什麼特別的藥..
我問他不用吃感冒藥嗎..醫生反問我..他有感冒症狀嗎..
我說沒有..
醫生說「那就對了..沒有感冒症狀..為什麼要吃感冒藥」..

倒是要我多讓他喝水..
回家後..我也比較安心了..
洗完澡就讓他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