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講人:大寶媽咪

親子律動:Make a Circle


故事時間1:小紅傘 + 手指謠:大雨小雨

 


故事時間2:大象散步
延伸活動:動物疊疊樂


 



 



故事時間3:海裡我最大



延伸活動:彩繪烏龜(吸管畫)



 



今天Q弟特別黏拔拔...一定要拔拔陪同他參加讀書會.....


這回拔拔賴不掉...只好陪著Q弟參加...


大寶媽咪說的故事很好聽喔...我很喜歡小紅傘的故事和大雨小雨的手指謠...
大象散步...動物疊疊樂平衡玩具..
小朋友都玩的超認真..
連我也想玩玩看...
在說海裡我最大的故事時
大寶媽咪又發揮了他的超能力...
抱著大寶說故事...



我發現大寶媽咪很受小朋友歡迎ㄟ...
每次她說故事...小朋友都一直黏在他的跟前...
好可惜喔...以後在playgroup A聽不到大寶媽咪說故事了...
Q弟今天狀況不好...
謝謝大家的關心...
很開心可以在林口這個陌生的地方...
遇到這樣一群可愛有熱心的媽咪....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