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講人:貝兒媽咪

親子體操:小花苞


【小花苞】
小花苞、小花苞,
張開花瓣做體操。
花開了,花瓣風裡搖。
花謝了,花瓣風裡飄。



 


繪本:小馬登登


 



第一個故事由貝兒主講,貝兒獨立又有勇氣,媽咪敎的真好


小馬登登買了四隻新鞋子,高興的穿在四隻腳上。  才走幾步,登登就覺得腳很不舒服,就把鞋子脫下來。  沿途上小馬登登幫助了許多動物,把他的鞋子分享給大家。


繪本:子兒,吐吐







第二各故事,小豬胖臉兒今天又是第一個把木瓜吃完的,咦?他的桌上怎麼沒有半顆吐出來的子兒呢?大家七嘴八舌,引發許多有趣的想像,也掀起胖臉兒的心裡恐慌,從想像著被同學譏笑,到成為全班羨慕的對象,而迫不及待的等著長樹,卻又落空的過程。


認知:認識種子



 


繪本:誰是第一名




大餅當評審的經過,得過很多畫圖比賽冠軍的大餅,認為圖畫中一定要有紅太陽才好看,所以,當他被邀請當畫畫比賽的評審時,卻發現沒有一個人畫紅太陽,大餅就宣布沒有人得第一名,結果……




這是因為每一種動物的眼睛構造不同,所以看出去的世界就會不一樣


動手做:萬花筒(請帶剪紙用剪刀、膠水)






又要從內心大聲的說一次,能參加這個讀書會真是太幸福了,每個媽咪都有十八班武藝,讓孩子在每一次的讀書會去體驗套索這個世界。


貝兒真是個貼心又獨立的女孩,自己在這麼多孩子和媽咪面前,完成說故事的任務,保持流暢度,真是太不簡單了。


子兒,吐吐的故事很有趣,跟日常生活做結合,小朋友都聽的很入迷,參予度很高,還一直提問題,可見受歡迎的程度。


誰是第一名這本書,內容包含了生物、藝術、包容心....等等,超具有可看性,這樣一本書在貝兒媽咪,繪本及圖片巧妙的運用和配合下,整個內容鮮明且活了起來喔,真是太厲害了。


接下來的萬花筒也很有趣,感謝貝兒一家人貼心的準備,讓小朋友們有機會動手做自己的彩色美麗世界喔。


真的要再次謝謝這個讀書會裡所有媽咪,拔拔還有每次認真配合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