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講人:東東媽咪


英語歌謠律動
1.open shut them


Opposites (Open/Shut, Big/Small, Please/No, thank you, Fast/Slow, Loud/Quiet)




2.make a circle


Make a circle, big big big.
Small small small.
Big big big.
Make a circle, small small small.
Hello hello hello.


Make a circle, round and round.
Round and round.
Round and round.
Make a circle, round and round.
Hello hello hello.


Make a circle, up up up.
Down down down.
Up up up.
Make a circle, down down down.
Now sit down.


 



 



認識相反詞
讀本-opposite


這本書超實用的,透過轉一轉,拉一拉,會改變內容,出現相反詞的情境喔。





 


繪本:請問一下.踩得到底嗎?(信誼) 


小狗、小貓和小豬三隻小動物開心的要去游泳,卻忘了帶游泳圈,擔心的問大家「請問一下,游泳池的水會不會很深哪?踩得到底嗎?」



  恐龍說:「水很淺啊,才到大腿而已,當然踩得到底。」
  大象說:「水不會很深啊,才到肚子而已,當然踩得到底。」
  大熊說:「踩得到底啊!沒問題,不過水有點深,剛剛好到脖子。」


  恐龍、大象、大熊身高不一,回答的話,都不一樣;最後他們玩的好開心喔


 





認識動物-河馬(東西大科學)



 


 


故事-Three little bears


 


簡易美勞---跳跳樂



雖然東東媽咪說他很忙,沒時間準備,但是內容還是很豐富,很棒!


總覺得她是天生說故事的高手,不論是中文、英文,豐富的聲音表情,完全讓人融入在故事中,


一開始的律動,make a circle 竹筷黏上皺紋紙,隨著手部轉動製造出來的效果,小朋友都超高興的,連媽咪也玩的不亦樂乎,


接下來的相反詞,用書選的很棒,完全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我自己很喜歡「請問一下.踩得到底嗎?」這本書,三隻可愛的小動物迷糊的忘記帶游泳圈,又擔心游泳池太深,一路上一直不斷的問大家,東東媽咪把擔心害怕的情緒,詮釋的很棒喔。


雖然忘記帶Three little besrs的家來,還是把故事講的很精采,最後的簡易美勞「跳跳樂」讓我回想起小時候的玩具,小朋友玩瘋了,個個都在比賽誰跳的高,大家玩到超過12點都還不想回家。


我發現玩具不一定要用買的,這些可以自己動手作小小的玩具在東東媽咪巧安排下,讓大家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