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異國料理裡面,我最喜歡泰國料理的滋味,連我懷孕的時候,不畏酸辣,


從北吃到南,遠到屏東,北到基隆。


最好笑的是生小孩的前一天,因為擔心做月子不能吃酸辣的,


還特別叫FOO帶我去吃,去年搬到林口之後,因為不知道林口哪有好吃的泰國料理,


只試過幾家小吃店,都不太滿意,已經好久沒吃好吃的泰式料理,昨天去基隆北海岸一日遊,


特別要求FOO晚上帶我和Q弟去吃泰式料哩,這家料理是住基隆時,


去美麗華買東西時發現的,在內湖的瑞光路上,一進門發現漲價了,


點了泰式檸檬魚,椒麻雞,和綠咖哩牛肉,按照平常FOO的點菜是


一定會再點下去的,但是在基隆回程時喝過了超好喝豆漿,又去COSTCO試吃之下,


其實不太餓,上菜後,我竟然支了三碗飯,當然都是六分滿啦,泰式料理的醬汁真的很難拒絕哩。


不過我忘了要拍照,真是好吃,想到還會留口水,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