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臉


前幾天去接Q弟放學時,聽到這首歌,Q弟也整首都會唱喔,可是他童言童語,


我聽不清楚他在唱什麼?


今天香香老師印了歌詞給我,一看歌詞覺得好喜歡喔。


幸福有沒有在我身邊
怎麼一直看不見
幸福有沒有在你那邊
讓我看看他的臉
家裡已經找了好多遍
只有溫暖的房間
爸爸說幸福就在鏡子裡
那就是我快樂的臉
老師說如果慾望能夠少一點
快樂就會多一些
愛惜地球給我們的資源
隨時記在心裡面
我用善良禮貌的雙眼
發現大家幸福的臉


 






 


「原來幸福有一本聯絡簿


記錄生活點滴不馬虎


用心碰觸花草雨露


簡單的快樂手心握的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