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兩週聽過東東媽咪說的故事,「請問一下,踩到底嗎?」,Q弟就很期待去游泳這件事,可是現在是冬天,去游泳不太方便,那就去泡湯吧,但是Q爸和Q弟竟然睡到下午三點半,出發往金山地區,到達目的地時,已經快五點多。


目的地是「水田園農莊」,是間附設庭園及溫泉的鄉村式餐廳,矮牆紅磚的組合,非常有台灣古厝的情調。

思其名有山、有水、有溫泉、有田園景觀!
最特別是兼有48℃硫磺泉及43℃中性碳酸泉最優質。金山地區溫泉大多是硫磺泉,因為我不愛硫磺泉,所以選這家兩種全都有的,這地方是之前學校同事介紹我去的。


換好衣服,Q弟超興奮,我選了碳酸泉這一池,試了一下溫度,還可以,不會太燙或太冷,就讓他下水,下水之前,他還問了一句「請問一下,水會不會很深啊,踩得到底嗎?」逗的旁邊泡湯的歐巴桑哈哈大笑。




Q弟玩的超開心,在溫泉裡玩公車司機開公車。


晚上的風有點涼,出了湯池,我沒幫他包浴巾,真怕他會感冒,但他根本就忘了會冷這件事。


要回家了,還依依不捨。直說下次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