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拔拔還有假期,又可以享受非假日出遊的樂趣,


動物園已經講了好久要去,但是平常我和拔拔都要上班,假日動物園的停車位,


有錢也找不到,就這樣一拖再拖,每次讀書會或在學校,老師講動物的故事,


都會問「小朋友,有沒有去過動物園?」,Q弟都說沒去過,今天終於出發了,


一路上Q弟唱著「猴子吃香蕉,獅子大聲叫,動物園裡真熱鬧」,大概是幼稚園教的,


早上有點飄毛毛雨,到了動物園雨變小了,一家三口就往動物園前進囉。


先去租了手推車,不然動物園裡那麼大,這小子要是不肯走路,拔拔的手可是會斷掉ㄋㄟ。



手推車租一次30元,押金500元




坐上Q弟做最愛的火車造型遊園公車,這小子根本開心到不行,一直喊萬歲。


首先看到大象,Q弟剛剛使不肯照相,一直往大象方向看,很怕大象來咬他。




媽媽跟他說,不會啦,大象在吃草,而且大象只會咬壞寶寶,你是乖寶寶,大象不會咬你。



母獅子剛好超靠近外圍,好險有玻璃隔著,真的超逼真的。



之後還看了好多動物,犀牛,河馬,斑馬,羚羊,金剛,猴子,駱駝.....等等


可是天氣有些飄雨,照起來效果不好,就省略囉。


某些部分在整修,路是封閉的,所以有部分動物沒看到,也沒看見Q弟期待的長頸鹿,


走了好大圈,腿好酸喔,決定再搭遊園車去看貓熊。




貓熊又在睡覺了,聽來看貓熊的朋友分享,十個有九個是看到貓熊睡覺的。


只好到紀念品處晃晃。




Q弟戴上紅白貓熊帽,看起來好溫暖。


媽咪也來裝可愛一下,唉..生完小孩...我真的變老了。




母子兩一起裝可愛,Q弟不用裝就很可愛了。


背上貓熊背包,Q弟說「我要去上學囉」


在室外和貓熊玩具合影





不知道為什麼貓熊館外有黑熊的模型,是要告訴我們台灣黑熊也很棒嗎?


出動物園之前來看無尾熊,Q弟很興奮的發現,有一隻無尾熊也叫「Q弟」


離開動物園時是下午兩點多,雨變大了,有些動物區都沒看到,只好下次有空在去囉,只是下次


拔拔媽媽都有空,而且不用回屏東的非假日,不知道是哪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