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輪值媽咪:月光仙子



 


1.下雨歌(律動)


 



淅瀝淅瀝嘩啦啦雨下來了
我的媽媽著雨傘來接我
淅瀝淅瀝嘩啦嘩啦啦啦啦啦



2:吃進肚子裡的東西,會變成什麼呢?




 





3:波波一年的生活






4:波波擠檸檬水





延伸活動:特調檸檬水




 



和有氣質的貝兒坐在一起,動作也斯文了起來



今天東東很HIGH喔



大家起喝檸檬水吃麵包,Q弟跟貝兒坐在一起,看起來小了一號,貝兒穿裙子坐都很LADY。


 


上周沒能參加貫子娘的讀書會,Q弟很傷心,一直到上週日早上,都還問說他可不可以去參加,但是Q爸上週住院,我實在無法帶他去參加,Q外婆不知道地點也無法帶他去,所以今天時間不到,Q弟就 一直催我下樓,還帶了外婆幫他買的新玩具,說要跟大家分享,在中庭等大家時,他自己就先玩了起來,這時後魯魯來了,Q弟竟然把玩具藏在身後,一副不借魯魯玩的樣子,過了一會,又說自己要教魯魯玩,玩到一半自己又愛亂生氣,後來東東來了,也是同樣戲碼又上演一次,真不知他在想什麼。


等到月光仙子到了大家就 一起進到室內聽故事,一開始的下雨歌,大家都有運動到,很不錯喔。


接下來介紹食物進到身體裏,會發生什麼變化,到達身體的哪各部位旅行,最後如何排出體外,小朋友都聽的很認真呢。


有趣的波波翻翻書,讓大家體會到四季的不同,我發現讓抽號碼讓小朋友上台用在孩子身上,效果不錯喔,不會推擠,也不用一直舉手,大家秩序很不錯。


波波擠檸檬水讓大家都很專注,因為期待的檸檬水時間要到了,每個小朋友都坐好好的,等待自己的號碼被叫到,就可以調制專屬於自己的檸檬水囉。


Q弟很愛吃酸的,等大家調配好,月光仙子說可以開始喝了,他好像都沒停過,一口氣就喝光,我叫他讓我喝一口試試看,他還很捨不得的樣子呢。


這群讀書會的小朋友真幸運,每周輪值的媽咪幫大家安排了不同的活動,活動結束後大家還一起玩到不想回家,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