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統一渡假村7/7-7/9 三天兩夜之旅


 


暑假墾丁的飯店還是貴的嚇死人,去年已經體驗過夏都的沙灘和泳池,今年就選擇不一樣的吧


以會員身份定墾丁統渡假村,暑假平日兩人房一晚只要2700,我們住兩個晚上花了5400,價錢真的很和藹可親,


未出發前,Q弟每天都在高唱「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7/7一大早就自己起床,因為是從屏東婆家出發的,早上整理好行李 ,十點多出發,才十二點不到就進入車城,福安宮附近好吃的黃家綠豆蒜,竟然沒開,


接下來到了楓港,一定要去找阿秋烤魷魚報到,美味依舊,但真是漲價漲太多了,太不夠意思了!吃的很不過癮,


福先生決定去找網路上最近的人氣推薦,水吻創意冰品,


大概是太早了,才十一點半,一進門新鮮的枋寮芒果才剛送到呢。



整間店只有Q弟一家人,但中午過後營業時間,可是人滿為患喔,



招牌綜合冰上場囉,像火山一樣,Q弟不知從何下手,結果當然是被臭小子推倒了,



天氣實在是很熱,一出冰店,熱氣冰人,福先生帶我們到附近商店採購了一些民生必需後,決定先朝統一渡假村出發,大約一點多我們就到了,當然還不能check-in,但是大廳有冷氣,還有無線上網,福先生在大廳上網,我Q弟就到處亂晃,墾丁統一渡假村到處都是open 將,整個感覺很可愛,







大廳一旁的花布擺設,還不錯喔,沒有阿嬤的老式感,點綴起來,還有一種時尚感,



Q弟終於會拍出不模糊的照片了,這張照片是他幫Q媽咪拍的喔。


飯店很貼心,房間一整理好就通知我們可以進去了。


 


我們住的這間是今年四月才新裝修的季節主題房---Q弟叫他七寶海龜主題房間



這是房間看出去的高空滑水道,和游泳池。




 


一進房間Q弟就去睡了,因為他下午要大玩特玩呢。



五點多太陽變小了,Q弟出發了,


在兒童戲水池,玩到不想上來,



 



Q拔拔抱Q弟玩兒童池的戲水溜滑梯,Q弟嚇的哀哀叫。



Q媽咪也來湊一腳,


Q弟和拔拔互相潑水,Q弟一直想反擊,




玩到六點四十起分,還是不肯上來換衣服,最後是被拖上來的,蛙鏡拔下來,眼眶真好笑。


 


回到房間梳洗一下,就先到墾丁大街上覓食,吳師父魯味是Q拔拔首選,晚上飯店還有賓果及演唱活動,我們就先回飯店,活動一直進行到九點多,沒想到Q弟還得到賓果呢,當拔拔告訴Q弟賓果時,Q弟竟然從椅子上跳下來,衝到舞台前方去告訴主持人我賓果了,我跟Q拔真是看傻眼了,


 


 


飯店的活動結束術後,我們又朝墾丁大街夜市出發,一路吃吃逛逛,到了接近12點才又回到飯店,


Q弟很快在自己的小床睡著了。



 


 


Q拔拔在一旁上網,Q弟睡的很熟喔,大概是白天太累了。


第二天睡到九點才起床去吃飯店提供的自助式早餐,中西式都有,還挺豐富的,但可能是人太多,感覺起來沒有西子灣統一渡假村精緻。


吃完早餐後,讓Q弟玩玩飯店的遊樂設施,


碰碰車



打彈珠



剛好保齡球壞掉了,不然這裡的保齡球是小顆的,可以讓小朋友玩的那一種,真是可惜。


 


 


接下來要出門囉


台灣最南端


Q弟走到腳發軟,但實在太熱,拔拔、媽媽沒有人要抱他,他只好自己走完全程。



終於到了,可是還有回程,一樣沒人要抱他,Q弟走到快哭了,還問說「為什麼要來這裡」,



太熱了,去墾丁牧場合作社,吃羊奶冰,真的好香濃喔!



實在太熱,只好找室內的景點玩,


核三廠南部展示館,裡面有電力實驗可以體驗,海水淨化冰棒可以吃,還有免費的三D卡通影片可以看,重點是冷氣很強,是一個消暑的中繼站喔。


 



 


Q弟看三D卡通,超級有興趣,還不時伸出手來體驗。



昇日全海鮮用午餐


點了三鮮賽螃蟹、三杯中捲、炒海瓜子、蚵仔酥,一共560元,在觀光勝地有這種價錢,真是佛心來著。



三點多又回飯店睡覺,睡前Q弟還在耍可愛,



這張也是Q弟幫媽媽拍的照片,這次出遊他很愛幫忙拍照,



下午拔拔接到小姑丈的電話,要帶表哥表姊來找Q弟玩,


下午一群人又在泳池玩到每個人都曬成小黑炭。



晚上一群人到阿利吃海產


這是網路上的推薦海鮮店,我卻不怎麼愛,價錢也不太實惠,單點了兩千塊的菜色,感覺沒吃到什麼,還是中午昇日全比較實惠。


 


Q弟和表哥跑去看海鮮,這時候Q弟已經變成小黑炭了


 



晚上實在太累,姑丈姑姑和表哥表姐自行去逛街,我們要回飯店休息了,誰知梳洗完,Q拔拔玩興大開,帶我和Q弟走路去夜間探險,我和Q弟都是膽小一族,走到了暗暗的鵝鑾鼻停車場,異口同聲的說「我們回去吧」。


隔天到中午12點才check-out,在墾丁吃午餐,是肯德基,吃完就到處拍拍照,下午兩三點是時候要離開墾丁囉,





回程時,又來到黃家綠豆蒜,總算開了,吃完好吃的冰品,就結束了墾丁三天兩夜之旅。



墾丁,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