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弟大姑姑在屏東內埔開眼鏡行,加上內埔的美食不少,每次我們回去屏東,都會到內埔報到很多次,內埔是一個客家鄉鎮,所以擁有很多客家文物和文化,


2010推出六堆客家兒童藝文嘉年華活動


充滿國際化和在地化的繽紛饗宴,就在今夏的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裡……融合了《國際兒童動畫影展》、《國際藝術嘉年華》、《客家水圳演藝秀》、《夏客草地音樂會》、《六堆下鄉巡迴演出》等多彩多姿的系列活動,保證讓您意猶未盡、直呼過癮!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豐富您的人生哦!
活動照片
 


六堆兒童國際動畫系列


「2010六堆客家兒童藝術嘉年華」的整體目標與願景,計劃運用各類影展的資源,規劃「國際兒童動畫影展」,到「六堆客家文化園區」來策辦一系列「國際兒童動畫影展」活動,保證讓六堆客庄的孩子們大飽眼福。
時間地點
《時間》99年7月 10日至8月8日期間,禮拜六日
《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演藝廳
《入場方式》免費自由入場!放映前15分鐘開放觀眾進場
協辦單位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客家文化產業研究所
法國在台協會 電影文化推廣組
國立電影資料圖書館
佳映影業公司、海鵬影業公司、弘恩影業公司、輝洪影業公司
內容介紹
「國際兒童動畫影展」,邀請來自法國、印度、匈牙利、西班牙、以色列、阿根廷等國家之二十五部動畫影片。有浮世長短調、孩子們的側寫、噢!愛情、世界短望鏡、黎明曙光、我們不是機器、太陽公主、維京海盜、嘰哩咕與女巫、米芽米咕人等世界各國充滿創意的動畫長、短片。
活動照片

 


國際表演藝術系列


活動地點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戶外舞台 
團體介紹
「星星小孩FUNNY STAR KIDS」音樂小丑雙人組,演出時均以小丑裝扮,同時偶而會有雜耍的演出,們也經常會穿著溜冰鞋穿梭於觀眾當中,與觀眾互動。澳洲知名的雜技表演者保羅科恩,經常受邀到世界各地的藝術節演出,結交了許多同樣巡迴到世界各地的雜技表演同好,也因此組成今日的「保羅科恩‧雜技劇場」的規模。師承法國默劇大師馬歇馬叟的默劇演員 Punk,是聖地牙哥州立大學戲劇系的高材生,他學習古典手勢,現代舞表演藝術、默劇、街頭行動劇場和小丑即興創作。
 


國內兒童戲劇系列


活動地點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演藝廳‧戶外舞台  
入場方式
免費自由入場(索票場次除外)
索票場次圖
內容介紹
   
本次活動共將邀請十幾個國內知名的表演藝術團隊,將演出近三十場次的交流演出,精彩可期。參與演出團隊有紙風車劇團、如果兒童劇團、九歌兒童劇團、蘋果兒童劇團、一元布偶劇團、杯子劇團、小青蛙劇團、無獨有偶-偶寶貝劇團、六金釵現代國樂團等國內知名團隊,此外還邀請了國內優秀客家團隊有藍雨舞蹈團、屏東兒童樂舞團、姐妹打擊樂團、走馬蓋文化藝術表演團及哈旗鼓文化藝術表演團等團隊,接力演出。
 活動照片
 


客家水圳演藝秀


活動地點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池畔舞台‧戶外舞台
入場方式
免費自由入場!
內容介紹
《客家水圳演藝秀》,即規劃在客家伯公、水圳池畔的現有舞台,邀請國內優秀的客語生活學校各式演出團隊,進行交流演出,節目內容都是各地客家學校的師生們的創意傑作,有戲劇演出、客家歌謠演唱、客家相聲、客家音樂及客家歌舞表演等,希望透過客家兒童的參與演出,讓台上台下的兒童們有更新的互動體驗。
 


夏客草地音樂會


活動地點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戶外大草原 
入場方式
免費自由入場!
內容介紹
《夏客草地音樂會》,即規劃在大池畔、草地斜坡前,搭設一個充滿綠意的草地舞台,以客家金曲歌手的組合,進行為期五週十天的夏日黃昏草地音樂會。參與演出的客家歌手有陳雙、林生祥、陳正航、羅思容、方寧、徐筱寧、唐銘良、劉秀暐、劉榮昌……等,希望暑假蒞臨園區的朋友們,都能感動客家音樂及歌聲之美,都能歌聲滿行囊。
 


童玩夏令營


活動地點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親水廣場
入場方式
免費開放闖關活動!
活動日期
AM10:00-17:00開放闖關活動
內容介紹
在親水廣場以六堆客家地區的客家童玩遊戲,規劃一系列體驗參與的通關遊戲,如同一場客家童玩夏令營。
 


客家生活體驗DIY


活動地點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田園餐廳
活動時間
上午10:00/11:00‧下午13:30/14:30
參加方式
當日現場報名,額滿為止
內容介紹
運用田園餐廳,以客家特有的生活文化藝術,規劃一系列的客家DIY活動,讓遊客體驗客家生活文化之美。
 


免費接駁專車


為便利屏東縣民及外縣市民眾使用大眾運輸系統後接駁到活動現場,針對屏東火車站、美濃車站、佳冬火車站至六堆客家文化園區三條路線,規劃接駁交通,於活動前後運送民眾往返活動場地。


詳細內容請參考2010六堆客家兒童藝文嘉年華活動網站
http://www.eracom.com.tw/hakka-kids/news1.htm
 


 


 


,我們也來湊湊熱鬧,


這次我們來到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體驗一下客家人的風範,〈主要是因為太熱、在家又很無聊啦〉,




Q弟和表姐先來玩玩古早的玩具,










親水池裡有好多魚喔,




試試水閥,體驗一下汲水的生活,





哇,好涼喔!


 



 


晚上七點三十分開始兒童劇團演出


如果兒童劇團-蝦米郎吃素



Q弟看表演總是很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