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ABYHOME上看到很多媽咪推薦羊世界不錯,加上離家不遠,利用週六下午帶 Q弟來晃一晃,


才發現是在中壢拖吊場附近,以前媽咪還來這裡領過被拖吊的摩托車呢,


羊世界的入口就是一隻羊在迎接你,大人門票50元,可抵消費30元,Q弟不用買票,



拔拔拖著車,載Q弟繞一圈,接下來換Q弟托空車,可是實在太重,Q弟根本拖不動,



為了呼應羊世界的名字,連溜滑梯上頭都有羊,這個溜滑梯找不到樓梯上去,是要用類似攀岩的方式爬石頭上去,Q弟玩的恨開心,拔拔卻在一旁很擔心,一直用手扶著Q弟,拔拔說這如果摔下來依定會見血,可是我覺得Q弟應該很OK,就不理他,讓他自己玩,拔拔說我還真放心。


搖搖椅也是小羊造型,




主角上場囉,Q弟拿著牧草餵小羊,又很擔心被小羊咬到,進退兩難,



終於鼓起勇氣上前去,發現小洋很溫馴,不會咬人啦。



一旁的小水池,是小朋友的最愛,Q弟泳衣放在車上,拔拔不想去拿,我看大家都 讓小孩直接下去玩,就讓Q弟下水了。


Q地下水玩到不想離開,我就先到處溜達,留拔拔在那照顧他,


看到這個小木屋造型的高塔,想說爬上去看看,


 



上了一層樓梯,竟然發現孔雀在這散步,趕緊叫拔拔和Q弟一起來看看。



這裡還有小朋友愛的跳跳床,



跳跳樂




園區感覺起來有規劃過,不大,但適合小小孩,玩兩三個小時不成問題。


 




Q弟不會忘記的小火車,



小飛機,



消防車,以上只有小火車有讓他投錢,Q弟讓我們訓練的很自制,不會一直要求要投錢玩東西。


兒童洗手間門口的烏龜,




傍晚蚊子開始多了,又沒戴防蚊液,拔拔說該走了,用門票換了一瓶羊奶,兩罐舒跑就離開了。


往下一站出發,三峽老街,拔拔想來買金牛角,


這間警察局很特別吧,
 


 



對面的古井,被封住了,但上頭寫的標語,強調是活水喔。


北部的老街,我最喜歡三峽老街,因為他停車方便,整理的很乾淨,路邊的裝飾,其行人座位都具巧思,也不會有攤販在路中間,走起來很舒服。



一邊走一邊買小吃,先來根黑豬肉香腸。



再來花枝丸,



走過這間店,挖....滿滿的人潮,一定也要來試試囉,


是鄭紀豬血糕,排隊了快10分鐘,豬血糕一入口就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排隊了,他的豬血糕很綿密,花生粉本身很細,撲的很多,醬汁也很不賴,一隻20元,很值得試試看喔。




這家臭豆腐也是老店,大學時好像來吃過,現在回味一下,


接下來吃了一隻'霜淇淋,和一杯仙草蜜,Q弟直說,我好飽喔,我也是,我看晚餐就省了。


買完金牛角,就打道回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