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周家豆漿店的蔥餅,是福先生願意早起,載我們去基隆的動力,


這間店是以前同事介紹的,聽說是基隆的排隊名店,我吃過之後帶福先生去吃,就成了回游客,即使現在搬到林口,仍會心血來潮一大早,開著車去排隊。


真的不誇張,每次去都是一排長龍,如果不是真的好吃,這種沒冷氣,看起來舊舊髒髒,我還真不會想去哩。



蔥餅會先用油半煎半炸,從旁邊ˇ的油垢,就可以知道,這間店的歷史。


 



接下來會甕到烤箱烤,外皮酥脆,咬開來是滿滿的蔥香味。



二樓的蔥擺得滿滿好幾排,



菜單如下,蔥餅就是蔥油餅,蛋餅是蔥餅加上蛋。


及他還有餛飩,乾麵等熱食,


 



先ㄔㄧ小部份,肉燥乾麵,四個蔥餅,一碗餛飩湯,一杯豆漿,因為接下來還有行程。不能吃太飽。


大老遠的路來,外帶加購是一定要的,大部分福先生都會買10個外帶。



接下來來到信義市場的永記豆漿,


這家的煎包是我以前到信義市場買東西發現的,因為有很多人在排,只要一起鍋,馬上全部光光,好處是你可以先到攤頭,告訴老闆你要幾個,去菜市場晃一圈,回來再拿。


起鍋的煎包


我今天買了15個,為了怕天氣熱,煎包會壞掉,我還自備保麗龍箱保溫ㄌㄟ。




採購完後去敗訪好久不見的好同事-洪老師,她是我在以前學校的好姐'妹,對我就像妹妹一樣好,也是因為她的鼓勵,讓我生下可愛的Q弟,更妙的是她的第二個寶貝-寶弟,跟我同一天發現懷孕,跟Q弟預產期同一天,生日也只差一天ㄋㄜ。

寶妹長大了,出落的像個小公主,




下午還要去內湖購物,聊了一會ㄦ,就先離開囉。


去內湖買了福先生想要的球鞋、運動褲,還有一些日用品。


真是奇怪搬離基隆兩年多了,怎麼還是常回到以前的生活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