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大的恐龍』紙風車恐龍藝術探索館」,
將於99年10月2日起至99年10月10日止,每日09:00-18:00,在臺北市青年公園(水源路199號)盛大展出,免費開放參觀。


一看到這個新聞,超級想帶Q弟去,但是聽去過的媽咪說停車位一位難求,於是決定先帶Q地回永和阿公阿嬤家,再從阿公阿嬤家騎車到青年公園。


一到青年公園附近,看到盛況,更發現這個決定是對的,根本是到處人山人海,地下停車位,一等要超過一小時,都沒有位置ㄋ。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汽球恐龍在天空中和你招手。



一進會場看到的超大台灣龍,分成兩部分,可爬上去溜滑梯,也可以從側面進入恐龍身體裡參觀,一樣都是超多人,要排長長的人龍。



人龍排了約百公尺以上。繞了一圈又一圈。媽媽忙著照相,都是阿姨陪Q弟排隊。




Q弟一直在看,什麼時候輪到我啊。



超吸引小朋友的溜滑梯,讓小朋友甘心排隊。大會規定國小以下小朋友才可以玩喔。


溜滑梯共分三段,每一段都有服務人員,注意小朋友的安全。


台灣龍溜滑梯第一段。



台灣龍溜滑梯第二段。


台灣龍溜滑梯第三段。



可愛的恐龍充氣車車。一樣要排隊。




Q弟問媽媽,恐龍蛋怎麼這麼大顆啊˙






花博娃娃也來湊熱齉呢。


從高處往下看。



 









繞了一圈,Q弟想進去台灣龍身體參觀,又是一長串的人龍。





終於輪到我們了,要進去囉,逼真的恐龍叫聲配音,有些小朋友到了門口不敢進去ㄋ。



場內的螢光造型小恐龍。






人潮超多,想仔細觀賞的有點難。


不過配上乾冰和音效,小朋還是很愛喔。



 恐龍蛋造型環保教育屋。





樹上也有驚喜喔。


Q弟鼓起勇氣和恐龍牽手合照,



 


Q弟擔心的問;媽媽恐龍會不會動啊。


人潮實在很多,所以照相常會出現路人甲,我們今天應該當了很多次路人甲吧。


Q弟去拉恐龍手時,因為採到地上的裝置版,恐龍有些搖晃,他大叫,「媽媽,恐龍要咬我了」,我和老妹快被她笑死了。





休息一下,到旁邊玩爬爬樂。




接下來的毛毛蟲列車,超級可愛的。大會報告說國慶日會上街遊行ㄋㄟ。


















逛了一圈下來真的很累ㄋ,Q弟要謝謝永和阿公和阿姨陪我門晃了一整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