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尋夢谷海鮮百匯年終回饋優待


活動時間 :2010/ 11/1-12/15
不分平假日 單人399,兩人同行刷中信卡第一人原價580,  第2人只要150 而且免服務費


早上九點打電話訂位已經客滿了,要一點才有位置,福先生還是決定去等等看,投完新北市選票後出發,到餐廳時已經12點50分,整個客滿,後來分配到超級偏遠的座位,建議大家要去之前一定要先訂位,不然會ㄔ了一肚子悶氣。


 


入口處的聖誕造型氣球。


和聖誕樹



用餐環境不錯,以下環境照片是離開餐廳時補拍的,因為一進場時到處都是人,根本無法拍照。




餐廳在23樓,窗外望出去的景色



餐廳採挑高設計,真的好高喔,好像有四、五層樓高ㄟ。



這區我把它稱為「原味區」煮熟後不調味的馬鈴薯、山菜、玉米、綠竹筍......等等,



現切的火腿、腿排



熟食區,有豬排、燻雞、青菜,蒸魚,海鮮捲,肉醬義大利麵、炒飯...等等




海鮮區:白刺蝦、生魚片、甜貝、鮑魚片、旭蟹等。海鮮真很新鮮,我吃了約20隻蝦子,好過癮。




水果區:芭樂、柳丁,楊桃、香蕉、葡萄、柚西、西瓜〈被大家搶光了〉、....等等


台灣啤酒喝到飽,一旁是蒸過的湯包、饅頭類...,福先生喝了兩杯啤酒



湯品中西式各一樣,西式海鮮玉米濃湯,〈濃湯很好喝〉。中式被喝光了,沒再補上。
 


鐵板燒區:可現點現炒,分牛、羊、豬三種,還不錯吃。



咖啡區



飲料區:雖然不是現打的,但不是那種含化學成分的,喝起來像百分百果汁。旁邊還有現切麵包喔。



冷食區:干貝唇,涼拌海鮮,義式貝殼麵



DIY擔擔麵自煮區



甜點區:甜點有一直換新,但都一下就被拿光,而且很難得的,蛋糕類超好吃,不像一般餐廳的小蛋糕口感糟,這裡的甜點,連不愛蛋糕甜食的福先生,都吃了好幾塊。



以下隨便附上擺盤照片,因為很餓,所以沒拍到什麼。


鐵板燒,豬肉,羊肉,炒得很入味。OK

鐵板燒牛肉



旭蟹,鯊魚煙,干貝唇,涼拌豌豆




薯條,海鮮捲


蛋糕類




因為去的時間太晚,熟食區的餐點,一直沒補上,水果,湯類,冰淇淋也被搶用一空,服務人員只是意思意思補個一兩樣,福先生發現其實餐點還很多,且在一旁stand by,一問之下才知道那是下午茶時段的餐點,午餐客人不能使用,午餐用餐時間到兩點,因為我們12點五十分才進場,等於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吃得很匆忙,真是不太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