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廣告,是關於「飯」這件事,而且是老人家可以多吃還可以維持血糖穩定,加上「膳纖」這兩個字,感覺纖維質很高,那時候就很有興趣,上網查了一下,啊,原來做肥皂的南僑,出了這個南僑膳纖熟飯,才發現有試吃活動。


沒想到報名後,真的接到電話通知,哇,我竟然被抽到試吃ㄟ,真是開心。


考量一下需求性,我發現老媽、老爸比我更適合,他們平常就有吃五穀飯的習慣,很關心自己的血脂,血糖問題,加上老媽有些排便不順的習慣,所以我請試吃活動寄到永和給爸媽試吃看看。


寄來的時候是一大箱,裡面有24盒喔,試吃活動還真大方。



滿滿一大箱,我看過說明,是不用冰的,還好,不然冰箱怎麼冰的下哩。



因為要請老爸老媽試吃,我做功課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每盒含有15公克膳食纖維及紫米、薏仁、燕麥、蕎麥、高梁、糙米等多種健康榖類米,有助於腸道蠕動,更滿足對米飯需求者關心血糖值的健康熟飯。
  以日本高科技無塵無菌化炊飯技術,完整保存米飯的香Q口感,膳纖熟飯結合美味、健康與便利,微波即可食用。


  膳纖熟飯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


  • 全國第一家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之健康熟飯。衛署健食字第A00133號
  • 膳纖熟飯於2008年8月8日經行政院衛生署核准為健康食品。
  • 保健功效: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降低空腹血糖值。
  • 保健功效之相關成份:難消化性麥芽糊精。

老媽是那種很重視健康飲食的人,要她吃下肚,一定得先搞清楚才行。



 


食用方式也超級簡單


膳纖熟飯的食用及保存方法




  • 食用方法:
    (1) 以微波加熱時請將封膜撕到虛線處,加熱1.5分鐘(800w) 即可食用。
    (2) 以熱水加熱時請勿撕開封膜,正面朝上蓋鍋蓋,加熱15分鐘即可食用。
    (3) 電鍋蒸煮加熱,封膜不需撕開,加入1/2杯水,蓋上鍋蓋加熱,至電鍋自動跳起即可。
    (4) 各式創意料理,撕開封膜將飯與其他配料直接於鍋中一起拌炒。


  • 保存方法:室溫內存放,避免日光直射,不需冷藏或冷凍。


這可以減少老媽很多時間,他平常煮五穀飯,都要事先泡好久,有時候臨時想吃飯,就是等到天荒地老啊,而且和跟媽同住的老妹並不愛吃五穀飯,因為五穀飯很硬,要咬超級久,這次膳纖熟飯老妹也加入試吃,因為口感比五穀飯優,老妹可以接受,並不排斥,所以老媽就不用準備兩種飯囉。



吃的時候微波一下就好,






倒出來,看起來很好吃哩。



目前是試吃的第二天,因為老媽平常就吃五穀飯,他感覺這個飯很方便,我趕緊問了一下老妹感覺如何?


老妹說吃完之後一直聽到肚子咕咕叫聲音,應該是腸胃在蠕動吧,感覺上早上廁排便較為順暢喔,


等過幾天再來分享一下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