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林口中山路上的薑母鴨,每到冬天一定是大排長龍,今年冬天店家從新裝潢後,用餐環境更棒了。


本周六日我跟福先生在寒風中大掃除,感謝英勇的福先生包辦樓上、樓下所有紗窗、窗戶、連同廁所清潔工作,這時候我才發現潔癖人的優點。哈哈。


我自己則是洗了約一百次的超級髒抹布,樓上樓下拖地工作,還擔任隨傳隨到小幫手,兩天掃完後都已經是晚上六點多,沒辦法弄吃的了,周日晚決定來去吃薑母鴨。



門口早就停滿車了,還有我有先見之明,叫福先生騎摩托車,只是我跟Q弟縮的好冷喔。




等到有位置,坐下來快點餐,真的又冷又餓。我們兩大一小,點餐如下。


桌上的調味料。



薑母鴨來囉,



把青菜、豆皮、丸子,香菇、米血糕、等配料放下煮,




喝一碗熱熱的湯,身體暖呼呼的,真好。

生意太好了,一直到吃完薑母鴨,麵線都還沒來,福先生跟服務生說不用再送來了。


身體怎個被薑母鴨溫暖了起來,薑母鴨真是冬天的必吃餐點啊。


名稱: 帝王食補 薑母鴨
地址:
北縣林口鄉中山路267號
電話:2601-3345
營業時間:四月~八月每日下午5:00 ~ 凌晨3:00
                 九月~三月每日下午4:00 ~ 凌晨 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