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學期末,辦公室來了一隻三線鼠之後,大家每天上班都會問,小咪怎麼啦 ,小咪是這隻三線鼠的名字,主人是小黃和趙老大。


這學期結束之前,這一些關心小咪的朋友,決定在竹峰茗茶,舉辦黃小咪的iep會議。其實是為了想吃美食,及聯絡感情啦。


小咪曾經到我家住過兩天,Q弟超喜愛,還會拿蘋果餵食,講故事給小咪聽,無奈福先生是潔癖份子,加上害怕小動物,小咪就無緣到我家了。


Q弟知道要和小咪吃飯,就一直 希望我帶她去,我只好答應,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單獨帶她和一群朋友吃飯哩。


竹峰茗茶在桃園蘆竹,其實離林口超級近,過了南勢國小,一下子就到了。


這可是這一帶頗有名氣的茶園喔。平常會自己種茶、採茶,不採茶的日子才會提供客人預約點餐。


一定要事先預約,不然沒得吃喔。


 



菜色就是這兩種,沒有單點,都是佐茶的料理。


沒吃飯前,Q弟就開始和大家混熟了。


上菜囉,


茶油雞


大白菜鑲鮮蝦


茶油麵線-來不及拍,就被大夥夾了一大半。


洋蔥鹹豬肉


季節蔬菜一


肉醬芋頭



 山葉排骨湯-可無限續湯續料喔。




三杯杏包菇,加了豬血糕,沒想到這兩種不相干的東西加在一起這麼對味,口味很棒喔。


芹菜干貝


季節蔬菜二,大陸妹加上魯醬汁,爽口。


烏龍清蒸鮮魚


黑糖小發糕


我幫大家合照時,發現自己沒入鏡,



 


突然想到Q弟不是很愛照相嗎,趕緊叫他爬到椅子上幫大家拍照。






小主角,小咪和陳迷你咪



Q弟在竹峰茗茶遇到的同幼稚園小學姊,兩個人玩了一個晚上,也一直繞著小咪看,辛苦了趙老大一直陪Q弟跟小咪玩。



竹峰茗茶,好吃的美味,好棒的氣氛,好對的人,好溫馨的感受。


竹峰茗茶地點:桃園縣蘆竹鄉坑子村12鄰貓尾崎1號


03-3241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