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念書的時候,期中考、期末考結束,總會找一群同學一起去大吃大喝放鬆一下,學生時代沒什麼錢,吃的就是199吃到飽火鍋、平價牛排,重點在同歡。學校附近的牛排館裏,充滿了濃濃的吸引力,好像一到這裡所有考試的壓力都解除了。

開始上班後,好久都沒有大口吃平價牛排的滋味了,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這家新莊在地人推薦的「上上牛排」,一看到別人的PO文,就想起了從前考試結束後大口吃肉的輕鬆感。

福生生是超愛吃肉的,今天剛好有事要道新莊一趟,就來大啖平價牛排。

地址上中港路389號,對面有停車場,

 

標榜牛肉來自澳洲,

 

一進門的玉米湯和紅茶

 

店裡裝潢很一般,

 

價目表菜單

 

玉米湯,香濃好喝。

 

福先生點的牛排,加大分量,有兩大塊牛肉,淋上黑胡椒醬,

 

烤盤好燙,冒出一陣陣白煙,

 

我點雞排,淋上磨菇醬,

 

福先生吃下一口肉,說「OK,物超所值」

 

我的雞排也不錯喔,Q弟吃了好幾塊,值得一題的是牛排下的麵,我通常都不會吃,上上牛排的麵很紮實好吃,我吃到一口不剩。

 

必備的紅茶,

 

Q弟吃得很開心,

 

吃完了說「好飽喔」

 

這種牛排店,沒有一堆的沙拉吧和點心,卻有一種濃濃的懷舊感,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