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悠閒-新楓林園


 17P上團購的券,我都不知道常去的虎頭山附近有一家這麼棒的書香茶坊


桃園三民路上,青溪公園對面,林口開車去約20分鐘




 



茶香也能醉人喔



Q弟自己要求照一張



包廂



 



 


裡面有很多古意的擺飾




 


 


Q弟看到有鯉魚在游來游去超開心



 











 


吃飯前還在跟媽媽撒嬌




洗手間的標誌




餐點來了福先生點的是麻香松坂肉


我點的是香檳玉排


佐餐的小菜  有考麩  小魚辣椒  九層塔茄子 外附蘿蔔排骨湯  和水果草莓一顆  西瓜一片,原本一份套餐280加一成,我在網路上買的優惠兩份套餐280,而且不用加成,很划算吧。


光是這場地就不只這個價。


香檳玉排


Q弟挑戰木耳,還是沒成功。只吃了一小口,〈Q弟三大食物剋星為青椒、苦瓜、木耳。〉


桌邊的美景,很詩情畫意吧。


FB上的活動,留言送飲料。


我選的是熱的金吉檸檬



有一大壺,味道酸甜,





福先生點冰的金吉檸檬



水果都給Q弟吃光了,


一邊用餐一邊欣賞風景





看著來往的鯉魚


小橋流水




Q弟遇到一個超可愛的小姐姐


兩個人一起玩了一個下午


我在摸索新相機的功能,目前都還是用AUTO


〈這張有景深喔,哈哈,是用大光圈拍的〉


離開前,看到財源廣進的門板,這個下午真是悠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