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辜負難得的好天氣,下午約了東東媽一起出遊,


目標是山豬城 外加竹圍漁港,因為我想去買魚丸,


先到達山豬城 

東東媽帶了過期一個多月的麵包給小朋友餵魚,


結果是,魚不肯賞光,大概是知道麵包過期了,哈哈。


天鵝跑來吃光光,


小朋友餵得很開心,




樹上的變色龍蜥蜴,東東膽子很大,還摸摸看ㄋㄟ,


百合開了,


在遊戲區跑跑玩玩,


有恐龍ㄟ,一起來玩玩看,


快溜下來囉,


三角龍,


獅子ㄟ,要小心 喔,




來試試看跳跳床,


哇,好高喔,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餵小羊吃高麗菜,


上次來的時候,拔拔答應Q弟玩碰碰摩托車,可是碰到車子壞掉,這次修好了,拔拔本來想載Q弟,沒想到太重了,車子跑不動,我的腳傷又沒完全好,Q弟竟然自己騎,看著她的小短腿,都搆不到油門了,還騎得很穩,我跟拔拔真不敢相信,平常膽子頗大的東東因為不久前在輕鬆農場差點玩車摔倒,所以有一 點怕怕的。不過東東說下次他就要騎囉。



接下來到竹圍漁港喝魚丸湯,

兩個小朋友,一路追追停停,很有趣,



Q弟和東東身高差不多,語言相通,玩得很開心,



東東拍照,很喜歡裝鬼臉喔,




 



回程買了超好吃的鳳梨,有吃有玩,相伴出遊真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