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老媽口中的回娘家,未必是回民雄的外婆家,而是到基隆的舅舅家,長兄如父,加上基隆離台北比較近,老媽年輕時有時跟老爸吵架,離家出走,也是跑基隆舅舅家。


舅舅是一個超級好人,為人忠厚老實,又超級孝順,照顧中風的外婆十年如一日,從沒有怨言。


老媽說舅舅從來不做損人利己的事。包含家人、親人,和所有不認識的人。他也把這種態度用在賣豆花上。


舅舅家開豆花店,他用了很多的時間歲月研究這些相關的材料和做法。樣樣都是真材實料,決不用廉價貨黑心貨,連一點點防腐劑都不敢加,因為他不賣那種吃了會讓人家傷害身體健康的東西。


 


以前我看到電視報導,都認為是記者或老闆自己吹噓的,


可是這洪佳豆花報導都真的。


現在舅舅的店已經移到店面,希望他的生意越來越好。


 


 



洪佳豆花 地址:基隆市復興路37-1號 營業時間:13:00-22:00 電話:2437-3511 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