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在地人的尚青海鮮料理,專給內行人用餐的,連營業時間都配合魚貨時間。


每天一大早凌晨三點開始營業,最後點餐時間為下午兩點,下午三點打烊,如果海產賣完了,會提早打烊喔。


包滿海產小吃部,我總更探訪了三次才吃到,


為什麼會探訪三次,第一次是搞錯營業時間,以為晚上有賣。


第二次是去小琉球搭船時,跑來確定營業時間,


第三次是今天,終於大飽口福了。我可是有打電話先訂位,不然應該又吃不到吧。


看到包滿,你會覺得來錯地方,港口旁的舊舊鐵皮屋,要不是網路上佳評如潮,還真的沒有進去的勇氣,



Q阿公、阿嬤,大姑姑、大姑丈,小姑姑、小姑丈,表哥、表姊、表妹加上我們一家人,一行共十三個人,準備開始吃美食囉。


小吃部,用餐共分三個地方,都有冷氣啦。



 


這裡是沒有菜單的,就看當天店家取得的漁獲,來製作料理。我和福先生負責點菜,一共點了12樣,


店家怕我們等太久,先來一份大的海鮮炒麵,



好料來囉,


炒魚肚


糖醋鮪魚,外皮酥脆,肉質軟嫩,




冷盤蝦子,實在太美味,又加點了一盤,清甜新鮮。




魚湯是加芒果青煮得的喔,我忘記是什麼魚啦,老闆用台語講,我也聽不懂,總之好吃啦。


味增烤油魚,


這個最特別,老公一家人都不敢吃生魚片,把鮪魚拿來酥炸,會不會太奢侈啊。




干貝和花枝沙拉,那個生干貝片的薄薄的,連不敢吃生食的福先生也說讚,Q表哥連吃三片直說太幸福了,


炸花枝丸,這裡的花枝丸一咬下去都是花枝,外皮好像有沾蛋液去炸,好酥喔。


魚卵沙拉,這樣是Q阿公的最愛啦,滿滿一盤,大家都有份,


加點的海鮮炒麵,我發現海鮮炒麵裡面的料都不一樣,就是廚師看有什麼海鮮就放什麼,真是豪氣。


炒青菜




以上總共3720元,老闆算3700,這種價位真是味美價廉。聽老闆說,這裡快拆掉了,他們樣要搬家了,搬家後用餐環境應該會更好,希望到時候價位不要漲,我還要再來喔。


包滿海產,位在東港,新生三路111之1號


電話:08-8322761。


包滿搬家了...... 新址:屏東縣新園鄉塩埔村新生路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