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每天都三十五度以上,要到哪裡去比較涼爽呢,帶著小朋友到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體驗一下冷冰冰的世界。


要進去之前,把他們全副武裝打扮好,裡面時零下十八度,真的太冷喔囉。


Q弟和東東超級興奮哩,Q弟穿了一件短袖衣,套上毛衣線衫,加上薄外套,最後是羽絨衣,至於東東實在穿太多,我都數不清了,只記得幫他脫掉時,他一直說,我媽媽幫我穿好多件喔。




東東沒帶外套,還外租了一件雪衣,可是坦白說,租的雪衣不太保暖,還好東東穿的夠多。


以下是東東媽唯一出現的鏡頭,因為場地很滑、又冷,她身懷六甲,還是在外面等我們比較安全。


我跟福先生也穿上羽絨外套和gore-tex,每個人戴上口罩和手套,要出發囉。


呼,冰屋好冷喔,兩個小朋友一進去時還滑了一跤,


如果住這裡面,應該食物都不會腐敗吧。


北極熊,


要去溜冰冰溜滑梯囉,福先生小心扶著他們,走在冰塊上很容易滑倒,


哇,好刺激喔。


哇,屁屁好冰喔。


我自己試試看,真的整件牛仔褲都是冰的。


小朋友一定是要溜好幾次的,好險今天非假日人不多,不燃聽說都要排很長的隊伍才能溜到呢。


站在冰的上面,要互相扶持喔。


預備,我要溜下去囉,


換我來了,


企鵝裝飾


有雪人ㄝ


東東說雪人好冰喔,


接下來拿出挖沙工具,開始玩冰,兩個人超開心。














為了讓他們動一動,叫他們到處走一走,拍拍照,不燃可會動凍僵的,


騎上裝置馬,












翹翹板


用力


用力


要愛護地球,北極熊才能好好生存喔,


喝凍飲,






坐上名符其實的雪橇馬車,




由福先生駕駛,




換我來,


LOVE & PEACE


到處都是冰雕展示






不滿足樂團




兩兩個小子,在零下十八度,還一起耍寶的很開心,


又繼續回來挖冰,





實在是很冷,怕他們感冒,中間還出場休息三分鐘,眼看兩兩個小子挖冰挖的超開心,我只好問他們要不要離開,竟然都一直說不要。



最後在我們強力要求下,才答應離場,Q弟說還要再來玩,小孩真是有的玩,就什麼都不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