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出門去大板根泡湯時,福先生發現車鑰匙不見了,家中和停車場找了好幾遍,都沒有,接下來循著昨天回家的路徑,林口頂好,家樂福,7-11,還是沒有,只好騎著車子到泰山,胡椒餅、頂福廟、全興麵線,都沒有,真是失望萬分時,終於在最後一個點泰山有名的萬丹紅豆餅,老闆口中回答「有撿到」,接過鑰匙真是萬分感謝。還好鑰匙找到了,不然福先生會懊惱很久。


 


因為答應Q弟要去,福先生為了當個好爸爸,即使花了一些時間找鑰匙,所以是 守信用的出發囉。


 


大板根森林遊樂區位於三峽區插角里之大豹溪畔,佔地二十公頃,在日據時代是台灣最大的第一座製茶廠,擁有近百年歷史,目前還保存有日本皇室休閒渡假行館,花園、魚池、森林步道等規劃完善的設備,還有自然生態的保存也非常完整,區內以擁有亞熱帶雨林景觀而聞名,至今仍保留許多高大的板根植物。




來這除了享受森林浴之外,更不可錯過泉質優良無色無味的碳酸氫鈉鹽泉,時常沐浴可以美白肌膚活化細胞,泉質對皮膚相當好。







溫泉池畔不能拍照,所以只在入口處拍拍。







回程時在路上看到一家新開的台灣磚窯雞,上次去新竹沒吃到劉家燜雞,今天要來補償一下,



菜單如下,都是很划算的的價格喔。


還有合菜哩,下一次要找朋友一起來吃吃看,


烤全雞來囉,照片拍起來有點小,其實一隻都有三斤到三斤四左右,


台灣桂竹筍,


Q弟吃得好開心,


免費的雞油拌飯,好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