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森林步道,位於新北市林口頂福巖旁邊,是一條由林口登山健行協會開闢而成的森林步道,全程3450公尺,步行約1.5小時路程,整個林口森林步道以「泉園」為交叉點,呈8字型,左線有部份農宅及開墾地,右線為原始森林,林相較優美,視野遼闊,此區生態豐富、多樣化,沿途多各種中低海拔的樹種,其中尤加利樹更是少見。
 
 這是一條遠離人煙雜沓,富有芬多精、林相豐富且兼具有趣味性的休閒森林步道,是林口人值得推薦來此一遊的好所在。



搬到林口四年多,一直想去走走,但是很怕Q弟走到一半不肯走,那要抱他或揹他下山,可是一大工程,Q弟的體力很好,我想他到了可以走完全程的年紀,今天下午帶他去走走,第一次爬山的他,走得跟福先生一樣快,反而是我一直落後,看來體力不好的人是我。



頂福巖顯應祖師廟


入口處的小提醒,


 


一開始是一段上坡,接下來就漸漸平緩,沿路就是緩升山路與上坡下坡,



到處都是綠樹和植物,感覺真健康,


一開始還可以開心地拍照,


這對父子根本是來比賽的,走超快,我在後面喘吁吁,


可以走全程和半程,福先生要運動,所以選了全程,


還有小溪流經過喔,


涼亭休息一下,


野薑花


這對父子體力真好,


步步高昇橋


Q弟亂亂拍,


 


上坡衝超快,我真怕Q弟跌下來,



叫福先生早在後面保護Q弟,


山上風景真好,一眼望去令人心曠神怡,


哇,有小絲瓜,


柚子,


滑行橋






今天來的人不少哩,


宛峰大橋




這個造型,是台灣,你發現了嗎?




還在林口處,列了標示,


我這個時候已經雙腿發軟了,還好已經快走完全程了,


YA,回到出口,今天挑戰成功,不過我真擔心明天會"鐵"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