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大年初二,女兒回娘家的日子,我還是會在屏東出現,因為南北跑一趟太遠,我會在年前先回娘家一趟,過年後回北部再回娘一趟,就當作是回娘家,每年初二福先生家總是煩惱要到哪吃飯,有時候是鄉下總鋪師自辦喜宴,有時候是預約餐廳,今年小孩子要求要來日式燒肉吃到飽,其實公婆是不愛的,但愛孫心切,也只好配合了。

福先生在一個前就訂位了,還規定不能遲到超過十分鐘,用餐時間兩小時,

 

一群人在門口約好後,13個人一起進場,

 

吧檯,這是做壽司和手卷的地方,

 



 

生魚片

 

飲料區

 



 

無限暢飲

 

現調果汁

 

消費費用,在屏東,好像價格比較優惠

 

用餐是採單點式吃到飽,

 

自己勾選喜愛的,上菜速度很快,

 

 

 

 

 

首先會上基本菜盤,

 

 

小朋友先止飢用的鰻魚飯

 





 

一桌可以有一鍋火鍋,連火鍋料都好豐盛啊,這是養身鍋,大姑小姑那一桌好像是點泡菜鍋,湯底都不賴,

 

現烤現吃的缺點是,擔心小朋友,一邊烤一邊還要看著小朋友,有沒有靠近火爐,

 

食材算是新鮮,豐富

 

這盤是海鮮拼盤



 

鮮蝦加上雞腿肉

 

 

烤牛小排

 



 

小朋友等得太餓了,直接肉片拿來煮,

 

香噴噴,烤雞翅

 

大姑小姑一群人大開胃口猛點猛吃,

 

我們這桌有老少,吃的比較含蓄些

 

我最愛的大腸頭也可以用烤的喔,

 

公公則愛他的養身湯頭,

 

 

 

吃膩了,就來點現調果汁,這是洛神花茶,



 


 

 

 

又上了一大盤鮮蝦,和肥腸











 

兩個小時內烤了好幾輪

 



 

 

 

 

最後配上甜點冰淇淋結束,

 













大家都吃得好飽,下午決定去旗山老街散步消化,

 

小朋友的形容最有趣,旗山老街的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但是我們的肚子都吃下東西了,看見美食,好想吐,可見這群小孩有多飽。







不過小朋友開心,倒是委屈公公婆婆了,這種燒肉吃到飽,對老人家一點吸引力都沒有。我看他們都只吃一點點,我想明年還是換口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