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初生病以來,都是娘家爸媽到林口來看我,每次來都是大包小包準備一大堆食材,要我好好照顧自己,最近身體狀況恢復很多了,換我回娘家看看爸媽了。

剛好家裡的兩個妹妹都在家,平常我喜歡吃泰式料理,就選擇娘家附近的泰王泰式料理,但是擔心太過酸辣,所以要求菜色一點點微辣微酸,

全家一共七大一小,乾脆點了合菜,菜色有八樣,份量也較多,這家泰王,家裡來吃了幾次,都算是很滿意。 

椒麻雞

001.jpg

 

蝦醬空心菜

 

002.jpg

清蒸檸檬魚,魚很新鮮,醬汁拌飯,我平常就可以吃一碗,

 

003.jpg

打拋豬肉,非常下飯,

 

004.jpg

海鮮豆腐煲,裡面海鮮好多,

 

005.jpg

涼拌海鮮,這道菜,辣度比較辣,因為擔心腸胃不適,我只吃了一口,就停住了,不過平常時,我應該會很喜歡,

 

006.jpg

超大份的月亮蝦餅,單點時每次都要加點,這次點合菜,份量很足夠,

 

007.jpg

雲南氣鍋雞湯,湯很好喝,

 

008.jpg

甜點西米露

009.jpg

合菜的菜單

010.jpg  

 今天天氣很好,很久沒和娘家全家一起用餐了,吃到了喜歡的泰式料理菜,很是開心,雖然太酸太辣還是不敢入口,今天只吃了一碗飯,〈平常吃泰式料理,我都會吃兩碗飯〉,但心裡有滿滿的喜悅,一家人平安健康真是最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