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離林口很近的地方,有一座寺廟-威天宮,好像是一個演藝圈的製作人,為了還願蓋的,

風景很棒,趁著周日下午來看看,

位在龜山的山坡上,在公西忠義路3段大湖路進去10公尺靶場下去3分鐘左手邊

開進去後,有停車場,

006.jpg

 

001.jpg

建築很雄偉,

002.jpg

威天宮位在桃園龜山鄉,是一座外型非常與眾不同的關公廟,這裡沒有城市喧嘩的吵雜,只有山林的寧靜。
威天宮大殿不是傳統宮廟格局,所以擺設更是大不同,

 

003.jpg 004.jpg

 

威天宮關聖帝君雕像,不像一般廟宇的神尊,威天宮關聖帝君高有7米2當您誠心祭拜時,仔細端詳您可以感受到,帝君正專心聆聽您的心聲。
威天宮為了響應環保愛地球、不燒香,不燒金紙而以轉運錢幣{龍銀}代替所有供品祭拜,這是全國唯一。

005.jpg  

 

007.jpg 008.jpg

記得要到隨喜咖啡廳,環繞式的風景,很棒喔。還有小朋友的遊戲空間。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兒童遊戲室,有好多可愛的小貓熊喔

013.jpg 014.jpg

Q弟抱小貓熊排隊,拍照,

015.jpg 016.jpg    

 

這地方很妙,不點香、不燒金紙,使用轉運錢幣{扭轉乾坤}替代香紙錢水果供品,推動無汙染祭拜,坦白說我是去賞景的。當然也祈求平安。

福先生說,這裡很不像寺廟,風景怡人,心裏平靜,舒服!



龜山大坑村3段150巷6弄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