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蔬菜水果的時候,最怕農藥殘留,平常煮飯的時候,最讓我傷腦筋的就是洗菜這個步驟,

以往我都要先將蔬菜浸泡加入小蘇打粉的清水,再重複地用清水沖洗,坦白說,光是洗菜幾乎會花掉我三分之一的烹飪時間,

在BABYHOME發現台塑果蔬淨的試用訊息,想報名看看,沒想到試用名單公布有我耶,

寄來的試用瓶有一大罐,

001.jpg  

 

有420克

 

002.jpg

● 通過SGS檢測
● 雙種歐盟有機認證洗淨因子

 

由玉米、椰子油、蔗糖等成分組成,能有效洗去蔬果表面油性物質與髒污。
較清水更能洗去30%以上的農藥殘留。
添加了有機蘆薈成分,中性配方,溫和不咬手。
無磷、無螢光劑、無壬基苯酚且無色素。

 

 

 

 004.jpg

建議使用方式:
● 準備2公升清水,滴入4ml(約按壓二下)的果蔬淨,稍加混合。
● 放入蔬果於混合之液體中,浸泡約3~5分鐘。
● 在水中搓洗蔬果,最後再以流動的清水徹底沖洗乾淨即可。
● 建議蔬果勿浸泡超過10分鐘,避免養分流失。

 

我在洗菜的時候,輕壓兩下,

005.jpg

稍加混合

006.jpg

 

加入青菜,浸泡約三分鐘,

007.jpg

 

接下來重複清洗,洗完之後,感覺青菜比平常摸起來有一種澀澀的感覺,大概是洗得很乾淨吧,

 

蒜頭爆香,

008.jpg

加入清洗後的青菜,

009.jpg

吃起來有一種安心的感覺喔。

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